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优点和保险责任解读(推荐)

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产品覆盖了80种重大疾病+30种特定疾病,而且还提供了高残、身故保险金、保费豁免等功能,可以说符合了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;

2018-02-06

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具体条款 至尊版有哪些升级

2月2日,中国人寿在福州正式发布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(至尊版)产品上市,国寿康宁终身系列是国寿具有标志性的重疾险产品,经过多次的改版升级,不断优化,适...

2018-02-06

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保险责任和投保须知(附亮点)

康宁终身至尊版承保病种包括80种重大疾病和30种特定疾病。其保障范围更广、涵盖病种更全,非常符合现阶段广大客户对保险保障功能的迫切需求。

2018-02-05

中国人寿重疾险好不好,中国人寿重疾险产品对比

作为国内保险领域中的“擎天大柱”,中国人寿担当保险行业的“力量担当”,实力强劲,更是业内的标杆。

2018-02-05

国寿福至尊版 重疾险买多少合适?

重疾险这几年的热度越来越高,以前人们讨论重疾险该不该买,而现在讨论重疾险该买多少的保额,国寿福至尊版保障计划,终身身故保障,80种重疾+30种轻症,确诊即付...

2018-02-04

2018中国人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投保须知和保障范围

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(至尊版)产品,凡出生二十八日以上、六十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。

2018-02-0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