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女孩感冒引发右腿截肢,购买健康险宜早不宜迟

对于未成年人而言,因为年龄较小,无论是抵抗疾病还是躲避意外风险的能力都很有限,因此在选择少儿险上,可以按照重大疾病和住院医疗的结构进行配置。

2018-04-11

出国旅游怎么买保险,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好

现在购买旅游险的途径很多,除了直接联系保险公司,还可以在保险公司网站或旅游网站上购买。为保障充足的比对和选择时间,一般建议出行者在出发前一周即可开始准备...

2018-04-10

什么是重疾险,投保重疾险之前这些事项要了解清楚

重疾险最基本的功能是提供风险保障,首先要考虑大病治疗的直接医疗费用。

2018-04-09

夫妻二人怎么买保险,夫妻投保攻略

夫妻投保在保费分配上,建议用两个人的年收入在家庭总体年收入的占比,作为保费分配的比例。

2018-04-08

有社保就不需要再买保险吗?对保险的误区你中招了吗

单据只有一份的话,社保报销用原件,商业医疗保险可以用复印件。但是要注意的是,“报销”型医疗保险属于报销性质,按照费用补偿原则,社保中的医保保险“报销”和...

2018-04-08

单身女性怎么买保险,单身女性投保攻略

女性的身体结构和男性不同,罹患疾病的概率也不尽相同,在购买健康保险时,要购买保障乳腺、子宫和卵巢等女性特有疾病的保险,将自身风险最小化。

2018-04-08

学平险投保方式,学平险和意外险只能报销一种吗

如果家长同时为孩子购买了学平险和意外险,一旦孩子发生意外,产生意外医疗费用,根据理赔的原则,可以优先通过社保进行报销,社保未报销部分,可以通过学平险报销...

2018-04-08

详细图解:人寿国寿福至尊版不同年龄层投保价格

国寿福涵盖了常见重大疾病,轻度重疾保30类,一上市就有轻疾豁免保费功能,给人耳目一新,对客户而言,往往轻症就可以免交后续保费,减轻了交费压力

2018-04-04

2018年养老保险缴费标准,养老保险交多少钱

2018养老保险交多少?如果是个人缴费的,可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一个档次缴费,若是公司缴费的,那一般是与上一年度缴费基数相关,基数越高,缴的也就越多。

2018-04-04

买保险怎么顺利理赔,这些技巧要知道

倘若真是投保人或者被保人的失误,或者符合免责条款,而导致保险公司拒绝理赔的,恐怕向保监会投诉一万遍也不管用。

2018-04-0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